| 进入官网
立即下载
App Store下载 安卓下载
桌面版下载
领取仙礼,再续三生六界之缘~
梦回仙剑 浮生新禧
缘起仙剑,梦回浮世。
缘中注定相遇,梦回浮世山河。仙侠六界交织浮生,李逍遥、赵灵儿、林月如跨界而来,齐心协力勇抗拜月,为浮世天地斩妖除魔,守护珍视之人!领略独一无二的仙侠之旅。
浮世万里豪侠相伴,时空交织,再结浮世三生缘。全新随从李逍遥、赵灵儿、林月如,现已悄然而至。
御剑而行,上山下海,斩妖除魔。全新坐骑等你来收集!
葫芦虽小藏天地,伴我云云万里身。浮世中绝妙的仙家珍宝酒葫芦傲然出世,此葫芦常年伴于酒剑仙左右,吸收了大量天地精华,并以主人的仙气为推动助力,飞行时更能产生木之灵气,必然可以令阁下在山水天地间畅游无阻!
御剑乘风来,除魔天地间。据传此飞剑是李逍遥随身之物,陪伴他左右并助他斩妖除魔。剑身寒光凛凛,本体周围更有多把幻影剑所环绕,脚踏此剑能虚空飞行,必须由实力强大者才能为之所驭,待到阁下立于其上,定能遨游三界,除魔于山河天地间!
全新宠物
三首各不同,形象不同,性格亦不同。个性调皮,喜欢捉弄主人,但在战斗时,是可靠的伙伴。
蛇尾阻浊气,起死回生,守君护世。
蛇纹之姬,圣灵之身;蛇为龙雏,龙为神灵。三首蛇妖修炼后飞升即是神龙。
全·新·玩·法